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地方协会
 
北京台协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5-09-13 11:00

 

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北京台协成立于1990年3月,是由在京台资企业和在京工作的台胞依法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大陆成立的第一家台资企业协会。目前,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有会员企业300多家。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以服务会员、推动京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其主要业务范围是:开展会员间的联谊和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经济信息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沟通会员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联系,反映会员有关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京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举办社会公益活动;帮助会员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是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的主管单位。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北京市民政局负责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的业务指导和登记管理工作。

    多年来,北京台协在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会员和在京台商的参与支持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台商、沟通台资企业与政府间的联系、推动京台经济交流与合作、促进首都经济建设以及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各界的肯定。

会  长:陈文錧(晶华宝岛(北京)眼镜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协会电话:010-65801288 
协会传真:010-65283840 
协会地址:朝阳区朝外大街17号祥业大厦4层402 
邮  编:100020 
网  址:www.beijingtaixie.com
Email:bjtx@bjtx.org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