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地方协会
 
珠海台协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5-09-13 11:00

 

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

珠海台协成立于1993年9月28日。多年来,协会在珠海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市台办的直接领导下,协会全体理监事及广大会员遵循“团结、服务、交流、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只有奉献,没有个人利益”的原则,积极推展各项会务工作,使协会沿着健康的轨道不断发展前进。珠海市台商协会是台商之家,给每个成员以关怀和引导,营造出团结温馨的气氛。承蒙各界厚爱,协会现有会员200余家,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协会功能不断完善,社会地位和知名度显著提高,会员的认同感、满意度也在不断提升。

    与此同时,协会也起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使政府和每个台商紧紧相连,积极为台商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保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建会以来,我们依据章程规定,开展以下会务活动:协助政府招商引资,促进珠海市经济繁荣;在政府与台商之间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动员和鼓励台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提升协会良好形象;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台商排忧解难,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学习兄弟友会,汲取办会经验。

会    长:李明辉  (珠海市上兴照明金属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协会电话:0756-8618308
协会传真:0756-8619008
协会地址:珠海前山明珠南路2029号
邮    编:519070
网    址:www.zhtaixie.org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