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图片报道
 
全国台企联参加上饶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9-11-18 13:43

 

 11月10日,上饶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台商投资上饶推介会在上饶市京都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孙亚夫,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何希灏、副会长谢智通与来自全国各地50多个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的约150位台商嘉宾应邀参加。


  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在讲话中表示,自去年5月以来,两岸关系发生了历史性的转折,全面、直接、双向三通使两岸间人员往来更为密切,使两岸间的生产要素流通更为便捷。在此大环境下,大陆将持续推动有规划指导、有政策支持的两岸产业合作 ,欢迎台商在大陆投资,鼓励有实力的大陆企业赴台投资。改革开放30年来,江西经济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现在正是加速发展的时期,进一步促进赣台经贸交流对江西省的经济建设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在致辞中首先对上饶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上饶市台资企业协会加入台企联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上饶台协的成立既是服务当地台资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赣台经贸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上饶市台资企业协会在新任会长章培煌的领导下,想台资企业之所想,办台资企业之所需,帮台资企业之所难,努力为台资企业服务,协助当地政府为台资企业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随着两岸关系的不断发展变化,台企联愿意与上饶市台协一起,共同建立起一条连接台商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桥梁与纽带,为上饶乃至全国的台商服务。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杭州市台协会长谢智通和两名台商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上饶市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并希望当地政府能够更好地服务台商,为台商提供发展事业的平台。当前经济遇到了困难,但是难归难,并非不可为,困难是可以克服的。


  上饶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是由来上饶投资的台湾同胞开办的企业和企业投资者、管理人员自愿组成,为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拥有会员53人。截至目前,在上饶投资的台资企业已达153家、投资总额超10亿美元。江西宏福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培煌先生担任会长。


  会议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和台商投资上饶推介会,共签约17个项目,总额达17830万美元。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孙亚夫致辞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出席大会并致辞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何希灏出席会议

 

上饶台协会长致辞

 

与会嘉宾参观了上饶市经济开发区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