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通知公告-公告列表
 
台企联秘字【2015】第069号关于“大陆航空公司对存在问题的反馈情况”通知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6-01-04 13:15

 

台企联秘字【2015】第069号             

  

“大陆航空公司对存在问题的反馈情况”通知

 

各位会员:

近一个月,我会秘书处一直在与各家航空公司保持联系,及时沟通台胞返乡团体优惠机票事宜,积极协调和追踪台胞、台协所反映的购票问题和困难,今收到大陆多家航空公司的反馈情况,表示将尽可能满足旅客需求。

详细内容参见附件。

 

 

附件:《大陆航空公司对存在问题的反馈情况》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件:

大陆航空公司对存在问题的反馈情况

 

国航:

国航销售部门已经确认将舱位放开,尽可能满足旅客需求。

 

东上航:

1、该优惠票需至营业部售票处进行预订。95530无法订位。目前东航春运加班机已进电脑,本次春运加班机共76班,航班选择较多,建议旅客直接至售票处询问具体航班情况。

2、东航航班舱位调整均由PROS系统设置,由于该系统逻辑设计上无法做到G舱开放数量与Y舱保持一致,因此舱位数量难以确定,但目前春运加班机已开放销售,应可以满足台籍旅客的需求。

3、旅客委托他人订票只需代办人带好自身证件以及旅客的有效台胞证件去售票处订票即可。

 

南航:

经了解和实际拨打,020-86123565电话可以打通。95539未开通优惠票销售和咨询服务,建议台胞直接与各销售点联系人沟通了解购票事宜,可得到更准确快捷信息。目前南航已全面放开经济舱优惠政策,如部分航班无法购买,则确属客票已售罄。

 

深航:

1、深航相关的业务通告已发送。

2114-18日往返售罄。23-15日部分已售罄。主要是流向上的变化。

3、深航将尽快沟通解决舱位保留问题。

 

川航:

已再次向销售热线人员传达优惠票政策。另外,所有经济舱舱位均已放开台胞优惠票。

 

春秋航:

已再次协调销售部门尽可能留足机票,满足台胞返台需要。

 

天津航、祥鹏航:

天津航的天津-台中、祥鹏航的昆明-台中一直是以不定期旅游包机形式运营,目前刚获批将不定期旅游包机转为定期航班,由于此前安排包机运营时已与旅行社签订了长期包机包销合同,故仅能将部分多余机票由航空公司对外销售。公司将与旅行社沟通,尽可能争取留出更多自营机票数量。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