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十三期
 
P29: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参观考察双峰
 
 
  来源: 《台企联通讯》      日期: 2009-11-25 11:30

 

712,中国国民党副主席、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理事长蒋孝严先生专程到曾国藩故里——湖南省双峰县参观考察。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娄底市领导林武、张硕辅、姚兵、肖新桃以及双峰县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双峰县是湖湘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历史人文资源深厚,被誉为「名人故里」、「湘军摇篮」、「女杰之乡」。近年来,双峰县抢抓机遇,加速赶超,经济社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喜人态势,双峰经济开发区紧紧抓住沿海产业转移的大好时机,在工业园内规划了占地3000亩的鞋业园,全方位打造具有双峰特色的「湘中鞋业城」。目前,已引进制鞋台资企业5家,总投资1.2亿元,安置富余劳动力近万人。同时,还有一批知名台资企业相继来双峰考察,择机而入,一个焕发着蓬勃生机活力的「台资鞋业园」已具雏形。今年5月,蒋孝严先生得知双峰台资工业园的发展情况后,欣然题写了「湖南双峰台资鞋业园」。

 

蒋孝严先生一行首先前往双峰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参加了他亲自题写的「湖南双峰台资鞋业园」的揭牌仪式,并与副省长郭开朗、娄底市委书记林武、双峰县委书记彭爱华一起为「台资鞋业园」揭牌。随后,蒋孝严先生前往鞋业园参加了该园重大招商专案——娄底市晟丰鞋业有限公司第一期工程竣工庆典的剪彩。剪彩仪式上,蒋孝严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中午,娄底市委和双峰县委在双峰宾馆为蒋孝严先生举行了欢迎宴会。

 

蒋孝严先生现年67岁,祖籍浙江奉化,系蒋经国之子。他经历奇特,历经坎坷,先后在国民党党内和台湾地区担任重要职务。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