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十一期
 
P44:台資企業轉型升級培訓基地落戶泉州
 
 
  来源: 台企联通讯      日期: 2009-05-26 13:36

 

為幫助台資企業轉型升級,應對在全球蔓延的金融危機,第一家台資企業轉型升級培訓基地200948日上午落戶福建省泉州市。同日台資企業轉型升級培訓基地授牌儀式暨品牌交流與經營提升策略論壇在泉州酒店隆重舉行。此次活動旨在幫助廣大台資企業尋求突圍解困之路,轉變經營策略,轉換經濟發展方式。

 

授牌儀式由台資企業轉型升級服務團、泉州市科學技術局、泉州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主辦,泉州市副市長陳榮洲主持,科技部高新技術發展及產業化司巡視員耿戰修、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經濟局處長于紅、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副會長莊福池、科技部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處長張九慶等有關領導、專家、台資企業代表等數百人出席。中共泉州市委副書記黃少萍出席儀式並致詞。

 

黃少萍說,2008年以來,全球金融危機不斷蔓延和深化,對經濟實體的影響日益顯現,台資企業面臨著巨大的壓力。推動企業轉型升級是積極應對危機,使企業擺脫困難,從而保持持續發展的有效途徑。泉州市各級政府對台資企業轉型升級工作高度重視,積極創造條件,加強引導,促進台資企業在泉州的「第二次創業」。台資企業轉型升級培訓基地的成立,不僅標誌著泉州市台資企業轉型升級工作步入正軌,而且對大陸台企轉型升級具有示範意義,對推動台資企業提高科學管理水準,提升企業自主創新能力與創品牌意識,加快轉型升級的步伐,增強綜合競爭能力,必將產生積極的作用。

 

授牌儀式結束後,即舉辦為期兩天的「品牌交流與經管提升策略論壇」,來自兩岸三地的著名專家和企業家,將就金融政策及經管策略、企業品質提升、品牌交流等方面進行專題講座,為廣大台商提供切實服務,幫助解決實際問題。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