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十一期
 
P54:北京台協籌設展銷中心
 
 
  来源: 台企联通讯      日期: 2009-05-26 13:29

 

為協助許多外銷受阻台商轉攻大陸內銷市場,北京台商協會會長林清發計畫在北京成立台灣商品展銷中心,目前已獲外貿協會等單位支持。據悉,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也計畫在5月中旬訪問北京,瞭解台商拓展大陸內銷市場所面臨的問題。

 

林清發形容,北京市場很深,就像是一片大海。面對不少大陸南方台商及台灣企業外銷歐美出現萎縮,林清發200811月就構思,希望在北京成立永久性的台灣商品展銷中心,讓所有意圖進軍北京的台灣商品,都能以此為灘頭堡,先試試市場水溫。

 

台灣商品展銷中心一旦成立,未來也可以用舉辦商展的方式,推銷台灣各縣市的農產品甚至是觀光資源。林清發說,春節返台時他曾向政府各相關部門提出過這樣的構想,包括海基會、外貿協會、紡拓會、青果合作社等單位均表示支持。

 

林清發希望,北京台灣商品展銷中心的構想,能在5月就有具體進展,儘快協助台灣商品轉攻大陸市場。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