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二十四期
 
P06:大麦客开业庆典在东莞举行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1-08-02 13:25

 

  5月31日上午,“大麦客”在东莞举行开业典礼。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荣誉会长张汉文,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大麦客董事长叶春荣等出席典礼。

 

  

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致辞   

  

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致辞   

  

台企联会长郭山辉致辞   

    

嘉宾剪彩


  2008年金融危机以后,东莞台商开始谋求转型,台商拓展大陆内销市场,推广台资企业品牌,东莞台协牵头集资筹建成立「大麦客」。旨在协助东莞台商转型升级、拓展内销市场的大型商超卖场。据介绍,「大麦客」平台总投资3亿元港币,总面积21000平方米,共有3800种商品,其中台湾岛内产品占25%,台资企业产品占50%,其他产品占25%。为了帮助台资企业推广品牌,「大麦客」三楼特设9000平方米的台博会展中心,让台资企业产品可以在此长期展示。

 
  大麦客CEO李春材透露,大麦客未来将在大陆10个城市开设分公司。来自东莞以及台湾岛内的「台商制造」将经由「工厂到卖场」渠道直接到达消费者,从而赚取比以前更让厂商惊喜的利润。「大麦客」的开业标志着东莞台商和台湾岛内台商集合商业资本,进入大陆商贸流通领域的时代由此开始了。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