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十九期
 
P26:俪涞国际酒店开业庆典暨俪涞国际花园奠基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台企联通讯》      日期: 2010-12-20 12:51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7月18日,黑龙江省海林市首家五星级酒店——俪涞国际酒店隆重开业,俪涞国际花园房地产工程奠基仪式也同步进行。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副省长孙尧发来贺电,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利民、省台办主任李岩、牡丹江市市委书记徐广国、海林市市委书记马里等省市领导出席开业庆典。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监事长丁鲲华、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等60余位常务理事及监事会成员出席庆典仪式。

 

俪涞国际酒店项目和俪涞国际花园房地产项目是由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旗下的台升国际集团投资兴建,其中俪涞国际酒店项目投资3500万美元,俪涞国际花园房地产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同一天里,一个项目竣工运营,另一个项目奠基开工,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的有力注脚。

 

俪涞国际酒店开业剪彩仪式

 

俪涞国际花园奠基大典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利民在致辞中说,台升国际集团是国际知名的家具企业和行业发展的“领头羊”,在国内外和业界都有极高的盛誉和口碑。台升国际集团落户海林,是牡丹江抓招商、上项目的点睛之笔,也是黑龙江对外开放的成功缩影。台升国际集团的入驻,必将掀开黑龙江省与台商知名企业合作的崭新一页,必将对深化台商与黑龙江的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利民在俪涞国际花园奠基仪式上致辞

 

郭山辉会长在致辞中表示,牡丹江市、海林市的投资环境非常好,全市上下都全力帮助企业发展,让企业吃了“定心丸”。台商在大陆的投资结构发生了改变,投资趋势由南方转向东北,俪涞国际酒店做为一个台商从事商务活动的平台,一定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今后会陆续邀请台商到这里来考察、洽谈,并借助俪涞国际酒店这个平台深入了解黑龙江、了解牡丹江、了解海林,加入到投资牡丹江的行列,让资本产生出最好的效益,为当地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在俪涞国际花园奠基仪式上致辞

 

海林市委书记马里表示,俪涞国际酒店项目是海林市引进的第一个台商投资项目,酒店在建设标准、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上,都体现了国际标准。该项目对提升海林城市品位和形象,繁荣地方经济发展,扩大海林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起到积极作用。该项目向外界特别是台湾同胞打开了一扇了解海林的窗口,搭建了与台湾同胞深入沟通的平台,海林市将继续为项目的发展创造最优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

 

当天下午,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在俪涞国际酒店举行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