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十七期
 
P24:嘉善台协成立全省首家台商爱心基金会
 
 
  来源: 嘉善台协      日期: 2010-09-03 15:42

 

  329下午,“嘉善台商爱心基金会”启动仪式在台商会馆隆重举行,40多位嘉善台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仪式上,县台办主任陆建中、县民政局局长钟爱德为嘉善台商爱心基金会揭牌。嘉善台协会长阮连坤表示,协会自成立之初就将热心慈善、回报社会作为一项重要的会务工作来抓,本着投资一方、造福一方的理念,在组织会员为社会安老、抚幼、助学、扶贫、济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今天,嘉善成立了全省首家台商爱心基金会,协会将进一步广播善心,并管好、用好慈善资金,为嘉善慈善事业再作贡献。

  随后,县台办主任陆建中、县民政局局长钟爱德在讲话中表示,嘉善成立全省首家台商爱心基金会,充分体现了在善台商热爱嘉善、扎根嘉善,奉献嘉善的手足之情。这是在善台资企业和台商慈善义举的延续,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标志着嘉善台商的慈善义举将纳入一种更规范、更持久、更有效的轨道之中。基金会的成立为嘉善台商慈善义捐、奉献爱心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我县慈善文明建设、构建幸福和谐美好新嘉善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仪式上,进行了现场捐款,与会台商及台干代表纷纷慷慨解囊,共募得善款13 .8万元。并向全县台资企业、台商、台干及台企员工发出了捐款的倡议书。

  一直以来,嘉善台资企业都热心参与当地及社会各项公益、慈善事业。据不完全统计,嘉善台资企业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达1300多万元,对嘉善县慈善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