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十七期
 
P35:21家台湾企业参与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
 
 
  来源: 华夏经纬      日期: 2010-09-03 14:48

 

   国务院台办317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表示,上海世博会自筹办以来,得到台湾各界的广泛关注、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目前台湾已经参加了上海世博会场馆建设与展示、市场开发与运营、文艺演出及票务推广等方面的工作。

  他说,在场馆建设与展示方面,以「山水心灯——自然·城市·心灵」为主题的台湾馆由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筹建。台北市以「无线宽带——宽带无限的便利城市」和「迈向资源循环永续社会的城市典范」两个案例入选本届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展示。震旦集团筹建以「中华玉文化、城市新风格」为主题的企业馆。

  在市场开发与运营方面,参与世博会市场开发的台资企业目前已达21家。在文艺演出方面,作为城市最佳实践区台北案例文化活动的组织者,台北市立交响乐团等已向世博会组织者提交演出申请,并申报了户外广场音乐会演出方案。长荣基金会交响乐团等已确定参与世博会演出。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