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十七期
 
P01:平和的选举 长远的服务
 
 
  来源: 《台企联通讯》      日期: 2010-09-03 14:30

 

4月17日,是全国台企联非常重要的日子,203位具有投票资格的理事以及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下手中神圣一票,选举产生了台企联新一届会长。

这是台企联2007年4月16日成立以来,第一次换届,对台企联和每位会员都非常重要。

大家知道,台企联是个成立仅有三年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也是第一个直接服务全国台商的台商团体,他的成立和作为与全国所有台商密切相关,这次换届,不仅是对台企联过去工作的重要总结,也是对未来服务的重要期待。

这次换届共有三位候选人积极站出来愿意为大家提供服务,按抽签顺序,分别是一号张汉文、二号郭山辉、三号林伯丰。三位候选人各有所长、各有优势。尽管最后当选会长的只有一位,但三位候选人自告奋勇的服务意愿和精神非常值得敬佩。

对三位候选人而言,如何才能服务好「众口难调」的会员,既是对每个候选人领导实力检验,也是对每个候选人时间、精力、服务质量的考验,当三位候选人在竞选演说中,全面描述台企联未来工作发展,以及为台企联提供更好的服务时,引起台下全体会员很大共鸣,凸显了新一届台企联服务团队与全体会员互动及台企联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

尽管这次换届选举竞争激烈,但是,如下几点非常值得肯定:一是选举过程的和谐性;二是到会的203位理事及其代表投票过程的理性;三是候选人愿意牺牲自我的服务精神。有这样一个既理性,又和谐、又有期待的团体,台企联今后的工作一定会大有斩获。

选举工作已降下帷幕,选举只是台企联新一届团队服务会员的起点,是新团队迈向新发展的一个标志,对台企联每个成员来说,选举是一时的,提升台企联的服务才是永远的。正如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叶惠德先生所说的那样:选前站三边,选后站一边。这不仅展现了台企联新会长产生的民主过程,更是展示台企联价值的重要标志。唯有如此,台企联才能发展成团结的台企联、服务的台企联、发展壮大的台企联,才是全体台商和谐温暖的家。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