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五期
 
P24:台企聯與人民大學在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辦說明會
 
 
  来源: 台企联通讯      日期: 2008-07-21 16:59

 

為廣大台商解決子女升學的後顧之憂、方便台商子弟就讀大陸名校,328日下午,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聯合中國人民大學在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舉行中國人民大學專場說明會。

 

會上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何世忠教授介紹了主辦本次說明會的意義,且表示今後全國台企聯將加大力度與相關部門、各知名高校協商,出台更多惠及台商子弟的政策。何世忠教授還對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近幾年的發展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學校300多名教職員工給予了高度的讚賞,並勉勵在座的同學們勤奮學習,早日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之才。中國人民大學招生處處長蔡榮生教授介紹了中國人民大學的歷史和學校的優勢,並宣佈兩條利好消息:對全國範圍內報考中國人民大學的台商子弟,每年由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推薦給中國人民大學,在當年相應錄取分數線的基礎上給予適當降低;從2008年起,中國人民大學將增加東莞台商子弟學校推薦保送台生的名額,從往年的每年1名增加到每年3-5名。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董事長葉宏燈先生希望通過各方的積極努力能使更多的台商子弟享受到大陸一流的高等教育,並代表全校師生和台商家長對到會的領導和嘉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會場氣氛熱烈,近300名在校台生參加本次專場說明會,出席本次說明會的還有廣東省兩岸經濟文化交流促進會秘書長李淑珊等。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