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五期
 
P43:順德台協換屆 林炳煌連任會長
 
 
  来源: 台企联通讯      日期: 2008-07-21 16:56

 

412,順德容桂哥頓酒店喜氣洋洋,由數百名嘉賓參加的順德台商投資企業協會第四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在這裏舉行。

 

來自全國各地49個台商投資企業協會的會長副會長和順德台協各會員單位的負責人、嘉賓500多人參加了就職典禮。全國台企聯副總會長兼秘書長何世忠代表台企聯到場祝賀。林炳煌先生眾望所歸地連任新一屆會長。

 

據林炳煌會長介紹,順德目前有台資企業200多家,投資產業主要有鞋業、自行車、機械、電腦、電子配件、化纖、化工、傢俱及鰻魚加工、花卉等。去年出口額約占全區出口總額的三分之一。

 

林炳煌會長在晚會發表感言。他首先對協會的合作夥伴全體理監事的熱心參與和會員們的支持表示感謝。對長期以來一直關心、支援台商協會和台資企業的台辦系統及政府各有關部門表示最衷心的感謝與崇高的敬意。

 

成立於20021月的順德台商協會在6年多的發展壯大中,成為台商與政府部門溝通的橋樑,也成為溫暖的台商之家,支持鼓勵順德台商與順德一起進步、共創繁榮,組織會員傾力支援社會福利事業,不斷促進順台兩地經貿與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

 

台灣知名人士、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女士應邀專程出席慶典儀式,並在會上宣讀了馬英九先生、吳伯雄先生、連戰先生髮來的賀函。

 

宴會穿插了精彩的文藝表演以及氣氛熱烈的摸彩活動,整個慶典活動充滿著歡樂、祥和的熱鬧氣氛。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