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五期
 
P46:珠三角台商共聚廣東陽江商發展大計
 
 
  来源: 台企联通讯      日期: 2008-07-21 16:53

 

329日晚在廣東陽江舉行的粵西地區台商春茗酒會上瞭解到,為進一步促進陽臺兩地的經濟合作,來自廣東珠海、佛山、中山、湛江、茂名、陽江等市的台資企業家協會負責人、台商代表共140多人共聚陽江共商發展大計。

  

    陽江市委副書記、市長魏宏廣在致辭中說,陽江將進一步發揮地緣優勢,做好珠三角地區產業轉移中台資轉移企業的承接工作,為台灣鄉親創業發展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將繼續抓好以轉變政府職能,完善服務體系,提高服務品質為重點的投資軟環境建設,清理行政事業性收費,降低營商成本,營造親商、安商環境,盡最大的努力,為廣大台商提供更完善、更周到的服務。

 

陽江市台資企業協會會長張國揚和珠海市台協會創會會長施清枝分別在酒會上作了發言。張國揚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聯誼活動,建立一個珠三角發達地區與粵西欠發達地區台商溝通與交流的平台。陽江台資企業協會將積極發揮橋樑紐帶作用,進一步強化聯誼功能,大力促進陽台兩地的經濟交往,並協助政府做好招商引資工作,促進陽江經濟快速發展。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