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七期
 
P28:台企聯會長工作會擴大會議在粵召開
 
 
  来源: 台企联通讯      日期: 2009-04-27 16:47

 

2008728,台企聯會長工作會擴大會議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召開,台企聯副會長及特邀台協會長23人出席了會議。

會議由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何世忠主持,張漢文會長作了工作報告。報告總結了協會近期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未來工作的重點。他說,台企聯將通過建立協助會員轉型升級和產業轉移的有效機制、舉辦兩岸企業研討會等多種形式,為台資企業提供多方面的服務,推動會員和台資企業自主創新,實現又好又快發展。同時,協會還將進一步完善自身建設,一如既往地做好對四川地震災區的賑災捐建工作。

按照會議議程,會議分別對台企聯捐建都江堰永久安置社區工作等六個議題進行了討論。劉軍川副局長在發言時表示,本次會議所討論的議案都是台企聯發展的大事,應該把這幾件事情辦好辦實。台企聯應該把服務台商、服務台資企業發展作為中心工作。國台辦經濟局將提供必要協助和支持。劉軍川還向參會會長介紹了民政部頒佈的《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社會團體開展經營活動有關問題的通知》的有關規定。

會議通過了成立台企聯產業升級功能委員會、舉辦2008兩岸企業創新發展論壇兩項議題,還就籌建台企聯大廈及地方台協會長換屆後新老會長在台企聯任職事宜等議案進行了討論。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