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七期
 
P52:肇庆台协庆12周年  黃月美接掌肇慶台商協會
 
 
  来源: 台企联通讯      日期: 2009-04-27 16:32

 

肇慶台商協會713日舉辦隆重的會長交接儀式,昆慶集團董事長黃月美女士接掌新一屆(第七屆)台協會長。全國各地逾50名台協會長、500多位會員和嘉賓到場祝賀。

黃月美女士不僅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也十分熱心公益實業,更是大陸逾百個台協會中第五個擔任台協會長的女會長。

肇慶台協現有近200家台資企業,在歷屆會長的帶領下,肇慶台商獲得較快發展,但是,隨著國際大環境和大陸經濟情勢的改變,台資企業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多,正如肇慶台協前任會長藍寬明所說:「台商現在在大陸面臨土地稅、勞動合同法、社保問題的挑戰,現在的會長要比以前更加深入才行。而協會為會員服務後,也應該讓會員知道協會都為其做了些什麼,把協會的力量不斷壯大。」黃月美會長在新的形勢下接任新一屆會長,無疑是對她的很大挑戰。

廣東省台辦張科副主任在致詞時對黃月美接任新一屆會長表示高度肯定,並相信在黃會長的領導下,肇慶台協會務一定會更加蒸蒸日上,肇慶台商一定能獲得更好發展。

中共肇慶市委書記覃衛東、市長楊浩明親臨肇慶台協第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大會,並對大會的成功舉行表示熱烈祝賀,同時對肇慶台商對當地經濟發展做出的貢獻表示深深感謝。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