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二期
 
P01:創新中求進步發展中某壯大
 
 
  来源: SRC-1494      日期: 2007-12-14 09:15

 

    繼台企聯8月26日在秦皇島舉辦『首届兩岸企業創新發展論壇』後,緊接著國台辦9月17日在青島舉辦了『2007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座談會』,以及江蘇省政府9月27日在無錫舉辦『2007長三角台資企業創新發展論壇』和昆山市政府與清華大學台研所10月22日聯合舉辦的『2007海峽兩岸産業合作與發展論壇』。如上幾次活動的突出特點,都把台商企業創新發展作爲會議主題。

   

    孔子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對企業來說,創新就是遠慮,只有創新,才能避免近憂。相信很多企業對此都有切身感受,對一個成功的企業而言,遠慮甚為關鍵,一個沒有遠慮的企業,不僅跟不上時代的發展,也難以迎合市場需要。

 

    創新、發展是很多台商未來面對的挑戰,特別是大陸經濟快速髮展、與國際接軌日益緊密、民營企業迅速壯大、競爭對手越來越多的情况下,對每一個台商企業來說,都是緊迫而急需面對的問題。

 

    創新,是企業發展的命脉,它不僅關係到企業發展,更是維繫企業生存的前提。若要企業永續發展,不斷創新是必然選擇。只有不斷創新,才能取得進步和發展,只有發展,才有幾會壯大。

 

    作爲台商大家庭的台企聯,我們願意奉獻我們所有的資源,為不斷創新發展的台商企業提供誠摯的服務。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