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二期
 
P48:東莞台葉協春榮當選新會長
 
 
  来源: SRC-1494      日期: 2007-12-13 16:47

 

 

大陸規模最大的台商協會東莞台協921日舉辦會長選舉,已擔任兩屆會長的台升傢俱董事長郭山輝任期屆滿,擔任副會長多年的葉春榮,在同額競選的情況下,順利榮任新一屆會長,預計將在1130日舉辦會長正式交接典禮。

 

葉春榮是岳豐科技董事長,參與東莞台協會務多年,並連續幾屆擔任協會副會長,曾積極協助推動成立東莞台商子弟學校、東莞台商大樓籌建等多項工作。經常代表東莞台商協會參加兄弟台商協會活動。

 

東莞台商協會現有有32個分會,是大陸目前台商協會中分會最多的協會,會員總數3000多家企業,不僅是廣東地區最大的台商協會,也是全國目前最大的台商協會。

 

此外,為積極服務台商會員,為協助台商企業轉型,為幫助台商企業打開大陸內銷市場,東莞台協正在規劃一個自主創造、擁有固定場館的「台灣主題館」,為台商展出自創品牌提供平台。

 

依規劃,「台灣主題館」(名稱暫定)選址在東莞東城市中心的東城中心舊展覽館,面積有8萬平方公尺。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