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二期
 
P56:紹興台協換届張文潭連任
 
 
  来源: SRC-1494      日期: 2007-12-13 11:31

 

 

1026,數十位全國各地台資企業協會會長不辭辛勞搭乘6個多小時長途巴士專程從張家港趕到紹興,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參加紹興市台資企業協會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全國各地逾百位現任會長、資深會長、副會長參加了這一盛會。

 

正裕化學工業有限公司張文潭董事長在衆望所歸下再次被會員推選為會長。在過去的幾年裏,張文潭會長不僅帶領協會前進,使協會不斷壯大,而且也積極為協會會員提供各項服務、腳踏實地為會員企業解決很多問題,同時也不遺餘力地協助地方政府搞經濟建設。張文潭會長不但在協會具有很高威望,而且在全國各地台資協會會長中享有口碑,是一位頗受大家尊重會長。

 

近年來,紹興市的經濟發展很快,城市面貌也不斷改變,投資紹興的台商對這個城市感情深厚,很多台商表示,紹興不僅有深厚的文化底蘊,而且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資源豐富,經濟發展非常快速。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章仁香女士也專程前來參加,並送上主席吳伯雄和馬英九的祝福。浙江省台辦主任裘小玲、中共紹興市委副書記史濟錫、紹興市副市長尹永傑、市台辦主任張潔,以及全國台企聯張漢文會長、葉惠德常務副會長參加了慶典。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