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通讯-第八期
 
P24:廈門放寬台商經營服務業範圍
 
 
  来源: SRC-1494      日期: 2009-04-28 14:28

 

 為了吸引更多的台商投資,廈門市工商部門將在最近推出30多條促進服務業發展的措施;據瞭解,其中多項政策將開創另一種新的對台、外資進入服務業的機制。 

 

 據瞭解,廈門為了都市產業升級,在這些新的促進服務業發展條例中,有3項是具體嘉惠台商的措施,其中包括鼓勵台外商以企業收益再投資服務業的政策。未來在自有品牌、先進服務業上有競爭力的台商,在廈門市的政策放鬆後,台資企業在當地的服務業與創品牌投資應該會增加許多。  

 

同時廈門市進一步放寬從事服務業的台灣居民與個體工商戶經營範圍;未來台灣來的個體工商戶經營範圍在原有基礎上,將進一步增加電腦服務業、軟件業,與道路運輸相關的裝卸搬運、其他運輸服務業、倉儲業、筆譯與口譯等服務業。 

 

 此外,廈門市還將積極支持台商、外商投資企業、馳名商標、著名商標品牌企業、省市政府確定的重點企業設立研發中心。對申請在企業內部設立研發中心者,可按增設分支機構或增加經營範圍的形式予以核准登記。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