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商情快报-工商管理
 
台企联财务工作报告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8-12-19 15:45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以下简称台企联)成立一年半以来,在第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与监督下,秉持为台商与台资企业服务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在财务管理方面,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规和台企联章程,接受监督,做到了账目规范、清晰、公开。

一、财务收支(略)

二、财务管理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相关财务管理制度与台企联财务管理制度,收支明了合理,账务记录及时清晰。

2、规范运作,严格管理会费。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对一切开支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办理。

3、统筹兼备,合理使用会费。依照“勤俭节约、统筹兼顾、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节余”的原则使用会费。台企联举办的大型经贸活动,多与地方政府的招商引资活动相结合,大部分活动费用由地方政府支付,由此节省了大量的会费支出。

4、根据监事会的要求向会员不定期公开财务收支情况,接受监督。

三、会费缴纳问题(略)

对于提出由于各种原因无法按时缴纳会费的会员,请该类会员提交正式的缓缴会费申请书,在申请书上注明申请缓缴的原因与预计缴费的时间,且预计缴费的时间不能迟于2009年6月30日。

四、财务工作展望

依照台企联章程的规定,继续严格执行资产管理制度,重视资产的保值增值,以预算管理为手段,发展会务工作为目标,实现财务工作持续有效的发展,为台企联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财务支持。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财务部

〇〇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编辑: 张强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菜园街1号中环假日酒店写字楼10层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