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台企联动态
 
广州市台协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仪式暨成立二十四周年庆典活动在穗举行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6-10-08 09:21

 

28日晚,广州市台协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仪式暨成立24周年庆典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国台办原主任、海协会原会长陈云林,国台办港澳局副局长郑崇阳,广东省台办主任陈国兴、副主任侯振富,广州市卢一先常委、蔡朝林副市长、贡儿珍副主席,广州市台办李小勉主任等应邀出席。海基会原董事长、台湾三三会会长江丙坤出席活动。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监事长张文潭,荣誉会长张汉文,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常务副会长于曰江、叶春荣、孙芳山、刘璟芳、高锦乐、谢庆源、谢智通、李政宏、陈锦龙、陈燕木、林易陞、郑聪俊、翟所领,常务副监事长李泓兰、林炳煌、李文勋、李茂春、杨进发、周世进、黄月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约百位台协会长及代表出席了盛会。

庆典大会开始时,广州台协10个分会会长手举分会会旗迎接第十二届会长王治中隆重登场王治中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能得到广州台协全体理事的鼎力支持,当选第十二届会长,荣幸之至,感恩至深,也倍感重任在肩。岁月荏苒,弹指间,又迎来了广州台协24岁的生日,24年来,广州台协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历任的会长们穷尽智慧和心血,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把广州台协打造成广大台商会员在穗打拼的坚强后盾和温馨家园,使广州台协茁壮成长、会务繁盛。广州台协在服务台商、力拼创新、提携台青、奉献慈善、凝聚人心、促进交流、增进福祉等方面砥砺前行,谱写出了新的发展篇章。今后,继续秉持为台商服务的精神,把广州台协建设成为全国台协的表率。今后将助力台商第二代接班,辅导台湾青年在广州创业,让台资企业在广州持续扩大发展。

 

活动现场

 

 

广州台协会长王治中致辞

 

台湾“三三会”会长江丙坤、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广东省台办主任陈国兴、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分别致辞

 

 

原海基会董事长、台湾“三三会”会长江丙坤致辞

 

广州市蔡朝林副市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广州台协为广州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州台协未来能够把握国家推进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结合实际情况,团结服务好台商,为穗台经贸交流与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继续发挥独特的积极作用。

 

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致辞

全国台企联王屏生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台协近日实现了顺利过渡,新一届会长王治中先生创下得票率最高纪录,展现了广州台协全新的团结力量。我相信,以王治中会长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能力,一定会使广州台协运作更顺畅。他还指出,不管两岸形势如何变化,大陆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台商在大陆地区的事业经营和发展,对于台商的权益保障还将继续加强。所以,我们台商要树立信心,要继续安心大胆的打拼生意,要抓住大陆“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战略所带来的新机遇,团结一致,共谋发展。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致辞

 

王屏生向王治中赠送纪念品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