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台企联动态
 
台企联参加武汉台协十五周年庆典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9-05-11 16:59

 

58200多位台商齐聚东西湖,举行吴家山台商投资密集区恳谈会暨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十五周年庆典活动。湖北省委常委苏晓云,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张荣恭,全国台企联会长张汉文、监事长丁鲲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等出席了庆典大会。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为武汉台协庆典题词为“团结台商,共创双赢”,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题词为“直上青云”,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题词为“惠泽台商,大业永昌”,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题词为“发展台资企业,促进两岸交流”。

 

张汉文会长在恳谈会上代表台企联向武汉台协成立十五周年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武汉台协在担当沟通台商与政府关系的桥梁与纽带,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增进台商间的交流、了解与合作,及为台资企业提供便利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广大台商融入武汉社会作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真诚希望武汉台协与全国台企联进一步携手合作,团结台商,服务台资企业,为台商在武汉乃至全国的投资兴业和当地经济文化发展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武汉台协成立于1994年,主要为台资企业提供企业协作、沟通政府、介绍政策法规及经验等服务。截至2008年底,武汉市累计注册台资企业872家,投资总额约31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约15.8亿美元,台商在汉人数约4000人左右。

 

随后,全国台企联张汉文会长还率团赴随州、黄冈等地进行了考察活动。

武汉吴家山台商投资密集区恳谈会暨武汉台协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大会现场

 

全国台企联监事长丁鲲华(左一)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右一)参加活动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