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台企联动态
 
台企联组团参加“冬投会”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9-01-16 14:45

 

1月7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黑龙江冬季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简称“冬投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叶惠德,副会长张文潭、曾钦照、王克璋等一行44人组团参加。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黑龙江省委副秘书长、黑龙江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秋阳主持。

 “冬投会”期间,台企联会员代表听取了哈大齐工业走廊核心示范区——呼兰河新型工业园区和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肇东、安达五市的重点园区发展规划情况的介绍,并对部分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项目洽谈。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尧等省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台企联代表团进行了交流,部分会员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制定的“依托城市优势、突出重点、完善功能、错位发展”的建设思路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黑龙江省的优质农产品、电、煤等资源以及对俄贸易平台产生了浓厚兴趣。

本次“冬投会”以黑龙江省重点发展的“八大经济区”为重点,举行主题推介展览洽谈活动。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