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台企联动态
 
台企联、中国人民大学在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举行专场说明会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8-03-31 17:51

 

   

嘉宾合影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在说明会上讲话

 

 

 

 3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专场说明会在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中国人民大学、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联合主办,旨在为广大台商解决子女升学的后顾之忧,为方便台商子弟就读大陆名校提供服务。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处处长蔡荣生教授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历史和学校的优势,并宣布两条利好消息:从今年起,中国人民大学将增加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推荐保送台生的名额,从往年的每年1名增加到每年3-5名;对全国范围内报考中国人民大学的台商子弟,每年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推荐给中国人民大学,在当年相应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给予适当降低。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教授介绍了主办本次说明会的意义,并表示今后全国台企联将加大力度与相关部门和各知名高校协商,出台更多惠及台商子弟的政策,对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300多名教职员工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勉励在座的同学们勤奋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董事长叶宏灯先生希望通过各方的积极努力能使更多的台商子弟享受到大陆一流的高等教育,并代表全校师生和台商家长对到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场气氛热烈,近300名在校台生参加本次专场说明会,出席本次说明会的还有广东省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秘书长李淑珊等。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