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台企联动态
 
台企联举办顾问新年联谊活动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8-02-04 10:16

 

  

 

  1月30日晚,台企联在京举办了顾问新年联谊会,公安部、国土资源部、交通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民航总局等有关部门13位顾问参会,台企联总顾问、国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台企联总顾问、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出席了联谊活动。


  郑立中常务副主任应邀致辞时,向与会的台企联顾问、台企联负责人及广大台商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希望台企联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发挥联系会员和政府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台商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两岸经济交流合作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台企联会长张汉文、监事长丁鲲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等10几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编辑: 李桂英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