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台企联动态
 
台企联组团参加“2008台胞冰雪龙江行”活动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8-01-29 10:54

 

    1月25日至27日,以“冰雪梦想,热土龙江”为主题的“台湾同胞2008冰雪龙江行”活动在哈尔滨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台办和省政府共同举办,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黑龙江省领导副省长孙尧等出席了开幕式。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台湾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等台湾政党团体及工商界人士100余人出席。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率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黑龙江是继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经济区后又一块台商投资的热土,有着巨大的生机活力和合作发展潜力。“2008台胞冰雪龙江行”活动,结合黑龙江省独特的冰雪魅力,搭建了沟通该省与台湾同胞深厚感情的桥梁,成功宣传了黑龙江的资源特点、产业结构和区位优势,有利于推进龙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向深层次多领域发展。

  活动期间,参会代表赴哈尔滨、大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