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8-01-09 14:08

 

   

  1月6日上午,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探讨为台商返乡投票提供服务与帮助的相关事宜,同时向大家报告台企联的各项工作情况。来自各地的100余位理、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汉文会长首先向与会代表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大家给予台企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台企联将继续秉持为台商和台资企业服务的宗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目前,广大会员和台商有着返乡投票、行使自己民主权力的强烈愿望和需求,台企联为服务会员和台商,愿意承担提供相关服务与帮助的责任。


 

    何世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大会作了《台企联秘书处工作报告》,对台企联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接着,洪玺曜副秘书长和丁鲲华监事长分别作了《台企联2007年度财务报告》和《台企联监事会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就如何为台商返乡投票提供服务与帮助展开讨论,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1月5日,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晚宴,欢迎前来参加台企联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嘉宾。湖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鸿忠会见了张汉文一行,对台商来湖北、武汉开会和考察表示欢迎,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省委常委、副省长阮成发,副省长李春明参加了会见。

 

会议现场


欢迎晚宴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