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百名台协会长烟台行活动在烟台举行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9-08-08 09:05

 

  

推介会现场

  7月23日,烟台投资环境推介活动在烟台市开发区喜来登酒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监事长黄明智,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常务理事以上等会务干部约130人参加。

  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致辞

  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在致辞中说,山东是全国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是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无限。近年来,山东省致力构建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出台了促进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积极支持台湾同胞在鲁投资兴业、交流合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台湾同胞对山东和烟台的了解,共同寻找战略合作新机遇,使更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烟台市市长陈飞致辞

  烟台市市长陈飞在致辞中对全国台企联会务干部来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烟台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突出抓好工业设计、国际技术交易、人才创新创业、绿色制造、海洋育成、基金管理等标志性工作,推进金山湾区、八角湾中央创新区、幸福新城、高铁新区等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真诚欢迎广大台资企业、台湾同胞来烟台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携手共享发展机遇、迈向美好未来。

  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致辞

  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烟台市委、市政府的联系合作,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架起沟通的桥梁、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期待烟台市政府继续高度重视台资企业的发展,能以优越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台商投资者提供便利,使广大台资企业在烟台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张裕卡斯特酒庄。开发区人员就区域概况和优势、产业体系和配套服务、重点产业和骨干企业、重点发展战略和未来愿景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

  参观考察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