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东西部台协会长交流论坛在昆举行
 
 
  来源: 云南日报      日期: 2019-07-17 09:59

 

  6月25日,第8届云台会系列活动之一东西部台协会长交流论坛在昆明举行。全国台企联主要负责人、东西部台协会长等60余人参加论坛,围绕“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云台融合发展,推进辐射中心建设”主题进行研讨。

  论坛介绍了云南聚焦八大重点产业、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建设“数字云南”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云南省《关于促进云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鼓励台资企业发挥优势到云南投资兴业,互相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参加论坛的台商嘉宾表示,云南开放势头良好、发展势头强劲,与台湾在精致农业、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养老服务、文化旅游、现代物流方面的合作大有可为。要抓住台湾在加工贸易、电子信息、农业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推进两地产业合作对接,为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张国华、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云南省政府主办,云南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承办。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