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9-07-17 09:53

 

  

    2019年7月2日,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标志着该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确定了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条例,明确了委员会定位、人员组成及工作方向,为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荣誉会长、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主委王屏生,荣誉会长张汉文、顾问谢智通、孙芳山、叶春荣、林清发、韩家宸、谢庆源、余明进、谢坤宗、曾钦照、王姿涵等委员会成员在发言中均表示,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的设立为台企联卸任的会务干部再次搭建了服务的舞台,架起了与台企联、台商感情延续的纽带,将借助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这个平台,发挥资深会长优势,为协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参大陆发展建设,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监事长黄明智、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们对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在全国台企联领导下,在屏生主委的带领下,努力发挥资深会长热情和优势,为台企联工作添砖加瓦、形成台企联更大合力。

  此次会议得到了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台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并宴请了与会代表。

  会议结束后,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赴衡阳市参观考察,参加了衡阳市项目推介活动,并与衡阳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