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21名台湾大学生来沈寒假实习
 
 
  来源: 沈台交流      日期: 2018-02-02 13:59

 

  

市台办巡视员蒋新在欢迎仪式上致辞

  来沈实习的台湾大学生

  到实习企业报到

  参访沈阳海峡两岸青创基地

  与少帅像合影

  1月21日,来自台湾大学、世新大学、南华大学、中信金融管理学院等14所岛内高校的21名台湾大学生抵达沈阳,开启了为期20天的寒假实习之旅。他们将在华府青创空间、爱尔眼科、中辰钢构、中景财务、永泰幼儿园、富邦财险辽宁分公司、健晖君悦酒店等11家企业实习。

  沈阳市台办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巡视员蒋新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台湾青年表示欢迎,介绍了沈阳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沈阳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多交流、多学习,为自己的实习期交出一份圆满答卷,也为推动沈台两地青年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学生们感谢了市台办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完善自己,并为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台办帮助学生们完成了与企业对接,落实了住宿等生活事宜,并组织他们参观了位于和平区三好众创空间的东北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两岸青年创业园和东北首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张氏帅府博物馆及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等,使他们对沈阳有了初步了解。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