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在马鞍山举办首次文宣工作会议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7-12-20 13:04

 

  

  全国台企联在马鞍山举办首次文宣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26日,全国台企联文宣工作委员会在安徽马鞍山举办首次文宣工作会议,旨在强化片区、功能委员会的文宣意识,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文宣工作技能。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常务副会长兼新闻发言人、文宣工作委员会主委叶惠德,常务副会长、产业发展委员会主委陈锦龙,常务副监事长、浙江安徽片区秘书长李茂春,副会长、福建安徽片区负责人杨荣辉,副会长、江苏片区秘书长方丁玉及各全国台企联功能委员会、片区秘书长和部分台协代表约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宣委员会执行长钟宇富主持。

  程金中在会上就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及时性,以及文宣工作的重要作用等方面发表讲话。他强调,文宣工作是内部信息传递的渠道与感情的纽带,对外则是扩大影响的窗口和平台,希望各片区、功能委员会高度关注、积极倾注心力。叶惠德在讲话中根据自己多年来担任台企联发言人以及企业发展中宣传工作经验与大家作了详尽的分享。全国台企联文宣委员会副主委、《台企联通讯》主编、《台商》杂志总编辑李晓庄,《人民日报》海外版港台部主任吴亚明先后就文宣工作做了具体辅导和讲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开拓了本会文宣工作思路,对提高本会文宣意识和文宣技能具有重要意义。会后,与会嘉宾代表还出席了“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