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宝成国际集团联合设立《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7-09-27 14:41

 

  

  9月21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宝成国际集团联合设立的《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助理周宁出席发布仪式,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常务副会长王健源、章启正,常务副监事长葛保罗,副会长羊晓东,宝成国际集团执行长蔡佩君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王楠、王丽萍等退役运动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裴桓主持。

  海协会陈德铭会长、团中央书记处徐晓书记、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宝成国际集团执行长蔡佩君女士、北京台协会长章启正、体操世界冠军范晔、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兵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申雪等嘉宾合影

  

  陈德铭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宝成国际集团联合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设立裕元公益基金,这既是促进海峡两岸合作的一个新内容,又是推动经济社会融合的一项新创举。创新始终是推动国家民族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中国正在进行新一轮科技、产业的革新高潮,体育产业是创新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领域,基金的设立将有力推动体育产业的创新创业发展,有力推动两岸青少年的沟通与交流,有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新热潮的涌动。他希望裕元基金加强思想战略和市场调查研究,注重模式创新和新技术应用,以创新的精神和理念推动体育人才创业就业和体育产业发展。

  全球最大运动鞋制造企业——台湾宝成国际集团执行长蔡佩君女士介绍了宝成集团在大陆的发展历程、业务资源以及捐资设立裕元公益基金的初衷和设想,表示将秉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企业责任心和社会使命感,为两岸青年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和更加广阔的创新平台。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是共青团中央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宝成国际集团联合设立,总规模1亿元人民币。基金将在各有关机构和组织的支持下,在帮扶体育人才创业就业、支持体育公益创业项目、促进体育产业创新发展和增进海峡两岸青少年交流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

  海协会陈德铭会长与宝成集团执行长蔡佩君女士交流

  全国台企联王屏生会长与宝成集团执行长蔡佩君女士交流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