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第四届福建、江西片区第三次会议在抚州召开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7-03-21 10:10

 

  

  全国台企联第四届福建、江西片区第三次会议会议现场

 

  3月10日,全国台企联第四届福建、江西片区第三次会议在抚州召开。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江西省台办副主任徐建星、经济处副处长何强、经济处调研员陈建萍,抚州市台办主任陈克胜,南昌市台办副主任蔡安枪,平潭综合实验区台湾工作部经济处处长王家龙,全国台企联副会长、福建、江西片区负责人杨荣辉,副会长吴朝琴,顾问何希灏,驻会副秘书长郑荣文,抚州市台协会长李嘉芳,福州市台协会长陈奕廷,福清市台协会长徐金煌,三明市台协会长刘明正,龙岩市台协会长陈振洲,平潭综合实验区台协会长李云辉,南昌市台协会长陈永和,赣州市台协会长许新居,宜春市台协会长薛明圆,上饶市台协会长黄长川,景德镇市台协会长纪金树,福建、江西片区执行长刘世昌、庄秋万等台办领导、福建、江西片区会务干部、协会及青年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福建、江西片区执行长庄秋万主持。会上,全国台企联产业发展委员会食品、餐饮分会总干事吴朝琴和福州台协会长陈奕廷分别就“大陆食品、餐饮行业发展新机遇”和“创业、创新,二代传承”作了专题演讲。与会会长就在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食品、餐饮行业要如何发展及台商二代传承与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王屏生会长鼓励大家携手发展,充分利用、整合现有资源,共同发展。

  会上,王屏生会长首先感谢江西省和抚州市对台商的重视和支持,并对台商创业的历程进行了回顾,鼓励大家抓住机遇、继续拼搏。他表示,两岸是一家人,是血脉相连的骨肉至亲,大家非常幸运能够享受两岸的和平发展,分享大陆经济发展的红利,感恩大陆对广大台商的照顾与支持,希望这份幸运能够传承下去,同时也希望大家为家人的幸福、为两岸的和平发展、中华民族的崛起承担起应负的责任。他说,希望广大台商团结起来,抱团发展,抓住“一带一路”、“十三五计划”的机遇,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平台优势,深耕大陆,永续发展,再创台资企业的“第二春”。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