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德州台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庆典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6-09-13 15:43

 

9月6日晚,德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第二、三届换届庆典在德州富豪康博酒店隆重举行。德州市副市长杨玖庆,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易陞,两岸关系杂志社副总编任勉,山东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王清玉,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杨荣辉、徐大伟、詹介文,两岸四地华夏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刘成,台湾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许水树,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韩云洁等来自海峡两岸的100余位嘉宾参加了庆典活动。

庆典由德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夏连红主持。德州市副市长杨玖庆,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德州市台协第三届会长李续川先后致辞。

 

德州市副市长杨玖庆致辞

杨玖庆说,在她任职德州的五年里,与很多台胞朋友结下了浓厚的友谊,共同见证了德台两地交流活动的可喜变化。越来越多的台资企业落户德州,德州与经济开发区和台湾中部科学园区签署了姊妹园区协议,德台的经济文化交流的日益加深,得益于所有台商对德州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不管世界如何变化,德州对台的交流活动不变,德州市对台商的服务、合作坚持不变。

 

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致辞

程金中在致辞中首先向德州台协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说,德州市台协成立7年来,在蔡永龙会长和两届理监事的共同努力下,不断稳步健康发展,一直秉持“服务会员、推动德台经贸交流合作”的协会宗旨,大力推进德台两地经贸合作和交流,助力德州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城市,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并在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使得台商扎根德州,永续经营。他希望,德州台协在李续川新一任会长的带领下,在当地台办的大力帮助下,继续做好为台商和台资企业服务工作,团结广大台商发展壮大,确确实实成为台商朋友可信赖的台商之家,促进德台两地交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他指出,不管两岸形势如何变化,大陆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台商在大陆地区的事业经营和发展,对于台商的权益保障还将继续加强。希望德州台协更好地为会员和台资企业服务,为德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德州市台协第三届会长李续川致辞

李续川说,经过创会会长蔡永龙的奋力开创和第一、二届会员的齐心努力,台协不断的发展壮大。作为接受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有着光荣使命的新一届会长,他深知这份责任的光荣与艰巨。如果说交棒是一种传承和延续,那么接棒就是一种责任和使命。他将携手新一届的台协理监事和台协会员们积极履行这项职责,充分发挥协会功能,继续秉承台协宗旨,为台资企业和台胞朋友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庆典活动中,杨玖庆副市长为德州台协第三届会长李续川,荣誉会长蔡永龙、林易陞,常务副会长赖同沙、吴博崇、杨世平等新一届会务干部授牌。

 

杨玖庆副市长为德州市台协第三届会务干部授牌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