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京津冀鲁台商德州行暨京津冀鲁台商座谈会召开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6-09-13 15:35

 

座谈会现场

9月6日下午,京津冀鲁台商德州行暨京津冀鲁台商座谈会在德州召开。德州市副市长杨玖庆、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易陞、山东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王清玉、德州市台办主任纪树华,及来自京津冀鲁的50余位台商出席了座谈会。

 

德州市副市长杨玖庆致辞

杨玖庆说,德台两地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产业相近,目前德州已累计批准设立台资企业218家,总投资14.6亿美元。未来,在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道路上,德州将与全国台企联,京津冀鲁各地台协,广大台商,在深化经贸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加强产业对接方面共享协同发展机遇,寻求合作契合点,共创互利共赢。

 

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致辞

程金中在致辞中表示,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现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已成为山东乃至我国北方地区重要的对台经贸交流盛会,品牌作用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增强。这种恳谈会的模式,不仅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不少的益处,也带动了当地台资企业的发展,实现了双赢。他指出,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的成功举办表明,无论两岸关系形势如何变化,大陆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台商在大陆地区的事业经营和发展,都将始终如一的推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平台合作,为广大台商和台资企业谋福祉、创机遇。他表示,鉴于德州市委、市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心爱护,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国台企联将一如既往的与德州市委、市政府加强联系合作,加强对德州市投资环境的宣传,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架起心与爱沟通的桥梁、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座谈会上,德州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王磊介绍了德州市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与会台商就德州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借助鲁台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等平台,拓展合作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扩大贸易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易陞等与会台商建言献策

 

山东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王清玉回答台商提问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