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捐建富田小学主体工程完工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6-06-03 14:21

 

  

富田小学施工现场

  5月24日,中央台办投诉协调局局长王刚一行赴江西定南县全国台企联捐建的富田小学施工现场实地考察,我会副会长杨雅坤随行。

  在富田小学建设工地,定南县教体局局长朱铭表示,非常感谢中央台办的大力支持,感谢全国台企联400万元的爱心捐助,为当地孩子大大改善了学习环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主体结构工程,配套设施正在加紧施工,预计今年9月完工,定南县热切盼望中央台办暨全国台企联领导莅临开学仪式。

  2015年1月14日,全国台企联郭山辉会长一行参加了富田小学建设资金捐赠仪式(资料图)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