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6-05-18 15:14

 

  4月24日,全国台企联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监事长张文潭,荣誉会长张汉文,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中台办、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于红,常务副会长叶惠德等约80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主任委员担任主席,由驻会副秘书长郑荣文担任司仪。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会长工作报告,财务长工作报告,监事长工作报告以及片区负责人和功能委员会主任委员的书面报告。会长郭山辉向大会介绍了第四届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修改意见及第四届会务干部人选名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监事长、副会长、副监事长人选名单。郭山辉会长向大会报告名誉会长、总顾问、荣誉会长、顾问名单。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会长、监事长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增加青年理事13人入会提案。相关名单及提案将提报带三、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表决。

  中台办、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于红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说,首先我代表国台办祝贺第四届换届选举委员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同时也要感谢郭山辉会长带领的第三届领导团队,在这六年中为台企联发展所作出的各方面的努力。台商一直是两岸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两岸都有共同的责任,来推动两岸的经济和社会的融合、进步,台企联也是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希望今后继续为台企联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作工作报告

  全国台企联监事长张文潭作工作报告

 

  全国台企联吴胜丰财务长作工作报告

  中台办、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于红讲话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