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第四届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6-05-18 15:01

 

   

  4月24日,全国台企联第四届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第四届拟任会务干部人选名单,增加青年理事入会人选名单,报请常务理事会审议。选委会主任委员郭山辉主持会议,回顾并介绍了本届选委会的工作进程。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四届会务干部人选名单,其中包括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1人)、常务副会长(24人)、常务副监事长(9人)、副会长(40人)、副监事长(4人),人选名单;报告了名誉会长、总顾问、荣誉会长、顾问人选名单,讨论通过了增补13位青年理事入会人选名单。

  选委会主任委员郭山辉在总结中说,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整个过程风清气正,和谐民主。

  会议现场

  大会鼓掌通过会务干部人选名单

  选委会主任委员郭山辉主持会议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