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两岸林博会在福建三明开幕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2-11-09 14:44

 

  11月6日,由国家林业局、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在三明开幕。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洪捷序、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陈凤学、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在希,台湾各相关协会代表、海内外客商代表、专家学者等共1600多名嘉宾出席开幕式。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郭山辉、顾问张发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泉州台协会长郑建良,全国台企联理事、沈阳台协会长蔡百彦等也应邀出席。

  此届林博会以“以林为桥、沟通两岸、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以“深化两岸合作、促进绿色增长”为主题,突出林业特色、对台合作、企业参与、品牌展示和产业招商,努力办成一届体现特色、市场运作、注重实效的两岸林业交流合作的示范窗口和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综合性会展。

  林博会期间,还分别举办了大会开幕式、综合展示展销、项目签约仪式、第四届中国福建花王评选暨花卉精品展、海峡两岸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活动、产品订货会、项目开竣工庆典、东南农特产品展销、“本地产品进超市”促销、项目对接考察及成果发布会等活动。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