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2012台企联青年团企业领袖特训营在张家口开幕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2-08-09 16:07

 

2012台企联青年团企业领袖特训营在张家口开幕

  2012年7月30日,台企联青年团企业领袖特训营活动在河北省张家口市隆重开幕,张家口市台办主任苏建君、我会常务副会长徐涛、驻会副秘书长郑荣文、青年团副主委邱姿瑛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

  苏建君主任对台企联青年团企业领袖特训营活动在张家口市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场的台湾青年人在未来的几天里好好感受张家口的大好河山,感受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全面开展与大陆各界的沟通交流,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创造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最后他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徐涛常务副会长表示,台企联青年团举办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台商的未来在于青年二代的发展,希望参加活动的每一位青年都珍惜这样的机会,充分的沟通交流学习,为将来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顺利的接班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郑荣文驻会副秘书长、青年团邱姿瑛副主委在致辞中都表示,台商二代应加强对大陆投资环境的了解,适应这里的生活,发扬父辈们创业时的拼搏精神,让自己的企业在大陆永续发展。希望在座的台湾青年把握这样学习、参访的时机,但愿每一位都不虚此行、满载而归。他们还对张家口市台办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台企联青年团将在这里展开包括培训课程、企业参访、开发区考察、景区游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