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台企联组团参加“大好河山张家口—台企华商重点产业合作恳谈会”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2-08-09 15:58

 

签约仪式现场

 

  2012年7月29日,应张家口市台湾事务办公室邀请,我会组织台商团和台企联青年团70余人参加了“大好河山张家口—台企华商重点产业合作恳谈会” 大型主题招商活动。

  此次活动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办,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宗旨,紧紧围绕“推进科学发展、致力跨越赶超,实现绿色崛起、打造强市名城”工作主题,落实招商引资成果,积极搭建宣传推介、信息交流、对接合作、产业聚集等有效平台,不断加强与央企、京企、民企和外企的战略对接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开放层次和水平,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徐涛、青年团副主委邱姿瑛及大陆台商二代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29日晚,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举行隆重的欢迎晚宴。该市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侯亮会见到会嘉宾。侯亮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直部门和国内外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奋力拼搏、凝聚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大好河山张家口名企名商荟名城”大型主题招商月活动旨在深化我市与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的对接合作,搭建起扩大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桥梁,真诚希望广大客商对张家口市进行深入考察,进一步了解张家口、牵手张家口、投资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打造招商引资的政策洼地、服务高地和投资宝地,竭力提供更加宽松、优惠、周到的服务,让广大客商在我市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签约仪式现场

 

  30日,代表团参加了“大好河山张家口—重点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经济贸易博览暨名优产品展销会”、“旅游、文化项目推介合作恳谈会”、“农业产业化、市场建设项目推介会”、“新兴产业项目推介洽谈会”和“基础设施项目推介合作恳谈会”等一系列招商合作交流活动。

 

团员合影留念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