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台资企业产业转移(皖江·铜陵)示范区台湾产业园揭牌暨台湾城奠基仪式举行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2-03-21 13:40

 

    3月18日上午,全国台企联台资企业产业转移(皖江·铜陵)示范区,台湾产业园揭牌暨台湾城奠基仪式在台湾城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台办常务副主任、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台湾海基会顾问江硕平、副秘书长高文诚,海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国台办投诉局副局长张世宏,安徽省台办主任朱德祥、巡视员王玲、副主任汪泗淇,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兼新闻发言人叶惠德,常务副监事长王任生,常务副会长张文潭、刘璟芳,副会长陈柏光、孙佳钧、张周源等,铜陵市领导姚玉舟、侯淅珉等出席仪式。铜陵市委副书记张岳峰主持仪式。 

郑立中、花建慧、姚玉舟、江丙坤共同为项目揭牌 


主席台领导和贵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致辞时表示,台湾产业园项目是台商升转型升级的示范区,标志着台商从单打独斗到团结联合,谋求共同发展。项目也代表了安徽省的经济发展将会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让政府、劳工、股东共同分享这个成果。同时项目也是两岸合作双赢的开始大陆有着硬实力,台湾有软实力,两岸合作将互惠双赢。江丙坤表示期待两岸和平发展,期望开发单位用心、细心规划、建设、招商,期待在市领导的支持下,让发展能迅速完成,让多重意义能够实现,让这个项目变成全国的模范。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致辞 

 
铜陵市委副书记张岳峰主持仪式

    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在致辞时表示,台湾城项目落户铜陵,标志着台资企业转移升级,在大陆进行后续发展,要在铜陵把这个模式做到最好,做成一个真正的指标。“康庄大道会越走越顺利,大家要有信心台商在大陆会有很大发展。”
 

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致辞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刘璟芳致辞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刘璟芳发在致辞时表示,从2011年7月到铜陵签署框架协议,到3月18日项目奠基,期间碰到了很多问题,感谢国台办、省政府的支持,国台办法规局处长苗京平的促进,铜陵市委市政府的扶持,一步一步推往了今天这个局面,铜陵市委市政府是开明、有活力、视野开阔、讲究诚信的团队,铜陵也是最贴切、最接近台商的城市,有了加持、支持、扶持,我们要很稳健地跨出每一步,把最高端的企业引进铜陵,促成双赢的局面,让所有来过这里的人流连忘返。
    江丙坤致辞后,郑立中、花建慧、姚玉舟、江丙坤共同为项目揭牌,主席台领导和贵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礼炮齐鸣,彩花齐放,锣鼓喧天,整个奠基典礼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结束。
    台湾城全称台湾风情文化商贸城,是一座独具台湾风情的巨型城市综合体,是铜陵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一项惠民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4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10万平方米;汇聚了商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低层住宅、小高层、高层等经典商住产品;规划了星级酒店、百货商场、电影院等超优业态;是一座融合台湾文化、集衣、食、住、娱、购为一体的生活商业宝岛。此次台湾产业园揭牌暨台湾城奠基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台湾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铜台两地经贸文化合作正式开启。


 
编辑: 崔文龙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