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参加铜陵市委市政府欢迎晚宴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2-03-20 15:14

 

     3月17日晚,铜陵市委、市政府在铜雀台开元国际大酒店举行招待晚宴,欢迎出席全国台企联台资企业产业转移(皖江-铜陵)示范区建设座谈会、台湾产业园揭牌暨台湾城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台商。

                                               

 

    中共中央台办、国台办常务副主任、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台湾海基会顾问江硕平、副秘书长高文诚,海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国台办投诉局副局长张世宏,安徽省台办主任朱德祥、巡视员王玲、副主任汪泗淇,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兼新闻发言人叶惠德,常务副监事长王任生,常务副会长张文潭、刘璟芳,副会长陈柏光、张周源等,铜陵市领导姚玉舟、侯淅珉、陈良平、张岳峰、唐世定、黄然、王炜、张梦生、邹河,铜陵市委秘书长袁心玲、市政府秘书长孙中辉参加晚宴。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舟致辞。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淅珉主持晚宴。
    姚玉舟在致辞中代表铜陵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各位领导和台商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铜陵地处皖江城市带正中心,也是安徽省对台直航城市之一。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铜陵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居安徽省前列,超过全国平均水平,接近国内发达地区平均水平。2010年以来,铜陵利用被全国台企联确定为首家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示范区契机,加强对台招商引资,深化对台经贸文化交流,达成了合作双赢的强烈共识,特别是这次台湾产业园揭牌和台湾城项目的奠基,必将开启双方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  
    姚玉舟说,有长期以来铜台合作的坚实基础,有全国台企联搭建的沟通渠道,有台湾产业园和台湾城的良好平台,铜陵与台湾的合作一定能够不断开花结果、实现双赢。 

                                                    

    江丙坤在致答谢辞中对铜陵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全国台企联带头,带领台商有规划、有组织的在铜陵建设台资企业产业转移示范区是台商在大陆发展后的第一次,这也是台商今后在大陆进行发展的一个重要做法。他希望,全国台企联秉持服务台商、帮助台商的理念,并通过台商投资,帮助铜陵经济发展。 

                                                    

                                                     

    张汉文在致答谢辞时代表全国台企联以及广大台商对中共中央台办、安徽省及铜陵市对台商发展给予的扶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台湾城项目落户铜陵,标志着台资企业积极转型升级,在大陆进行后续发展,要在铜陵把这个模式做到最好,做成一个真正的指标。

                                   

                                  

                                  

 

 

 

 

 

 

 

 

 

 

 

 

 


 
编辑: 崔文龙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