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花建慧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 全国台企联参加会见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2-03-20 14:57

 

    3月17日下午,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在铜陵铜雀台开元国际大酒店会见来铜出席全国台企联台资企业产业转移(皖江-铜陵)示范区建设座谈会、台湾产业园揭牌暨台湾城奠基仪式的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  



     台湾海基会顾问江硕平、副秘书长高文诚,海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安徽省台办主任朱德祥,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常务副会长叶惠德,常务副会长张文潭、刘璟芳,副会长陈柏光以及铜陵市领导姚玉舟、侯淅珉、陈良平、张岳峰、唐世定、黄然、张梦生、邹河、袁心玲、孙中辉等参加会见。 
                                 

                                  



     花建慧在会见中说,她受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省委副书记、省长李斌的委托专程来到铜陵,对江丙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花建慧在介绍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安徽一直以来和台湾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近年来,安徽省专门出台了鼓励台湾同胞投资兴业、促进皖台合作发展的二十六条意见;建立协调机制,专门为台商在安徽投资发展提供相关协调和服务;建立信息平台,在省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台商投诉中心,努力为台商在安徽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花建慧强调,铜陵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以赴地搞好服务,为台资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生活环境,把台资企业产业转移(皖江-铜陵)示范区办出示范、办出影响、办出品牌。她表示,安徽省将与台企联保持密切联系,并将更加注重为台湾小微型企业做好服务,推进双向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江丙坤表示,安徽物产丰富、人杰地灵、交通方便,令人印象深刻。他说,过去台商是各自发展,这次全国台企联带领台商集体在铜陵建设台资企业产业转移示范区,是台商来大陆发展后的第一次,他非常肯定这一模式,并期待这一模式成功后可以在大陆其他地区进行推广。
    江丙坤还表示,当前两岸的经贸关系越来越密切,希望两岸能通过合作进行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双赢,让两岸和平发展的大好形势得到巩固。 

                                            

 

 

 

 

 

 

 


 
编辑: 崔文龙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