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在京举办2012新年联谊会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2-01-06 13:17

 

  2011年12月28日晚,全国台企联在钓鱼台大酒店举办2012新年联谊会。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全国台企联名誉会长王毅,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全国台企联名誉会长陈云林出席并致辞。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全国台企联总顾问郑立中,海协会驻会副会长、全国台企联总顾问李炳才,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孙亚夫、叶克冬,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李亚飞、龙明彪及各局局长以及全国台企联各部委的顾问共同出席了联谊会。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出席并致辞,全国台企联监事长丁鲲华,常务副会长叶惠德、何世忠、张世宏、黄明智、林伯丰、于曰江、张文潭、徐涛、林清发、韩家宸、曾钦照、孙芳山、刘璟芳、孙德聪、王健源、王姿涵、叶春荣、叶宏灯以及部分副会长、副秘书长,部分地方台协会长共同参加了联谊会。联谊会由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主持。  

  联谊会上,王毅主任和陈云林会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对全国台企联过去一年中在服务台胞、台商,推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国台企联在新的一年中继续秉持创会宗旨,热情服务台商,帮助台资企业发展,把台企联办成真正的台商之家,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郭山辉会长在致辞中说,2011年,两岸经济合作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格局,两岸关系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2011年也是全国台企联的丰收之年,无论是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内销市场还是沟通台商与各级政府的关系、参与两岸经贸论坛和交流合作,我们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我们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执行力进一步提高,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服务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2012年,全国台企联将继续秉持为会员及台资企业服务的宗旨,团结会员、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因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结合广大会员的期望来开展我们的工作,继续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全国台企联名誉会长王毅致辞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全国台企联名誉会长陈云林致辞

郭山辉会长、丁鲲华监事长代表全国台企联向国务院台办赠送山水画

国台办主任王毅与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合影

 


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全国台企联总顾问郑立中

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致辞

新年联谊会现场

 

新年联谊会现场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