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付志方、杨崇勇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一行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1-08-16 09:49

 

  8月8日下午,河北省省委副书记付志方,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的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郭山辉一行。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顾问林明江,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河北省台办副主任赵淑兰,张家口市市委书记许宁、市长王晓东参加会见。  

河北省省委副书记付志方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

  

  付志方在会见中说,河北省是人口、文化、经济大省,连续20年保持两位数的经济增长速度,发展得益于中央政府有利有效的宏观政策,得益于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得益于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得益于河北自身所拥有的文化旅游、区位等各方面优势,得益于成本较低的生产要素。张家口目前刚刚驶上发展的快车道,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潜力巨大,市委,市政府立足市情实际,提出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方式为主线,围绕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总体要求,坚持“开放创新、全民创业、特色创优、富民强市”的发展总思路,把握“把劣势转化为优势,把优势发挥到极致的理念”,全力发展“4+3”现代产业,打造“京冀晋蒙交界区域中心城市”。通过本届冀台会的举办为双方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建立了良好的机制。各位都是台湾商界的优秀代表,希望与河北、张家口寻找合作的良机,合作共赢。  

  许宁表示,“十一五”以来,张家口市充分利用三祖文化平台,扩大对外开放,进入较快发展时期;城市承载能力,产业、产业集聚区的承载能力,发展环境,对外开放意识和能力等均有显著提升。张家口与台湾发展相同点多,互补性强。希望与各位台商增加来往,巩固和扩大合作友谊。他还提出进一步优化对台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台工业园区建设力度并成立专项对台服务机构,以吸引更多台商来张家口投资兴业,从而达到双赢。

 

张家口市市委书记许宁讲话

  

  郭山辉表示,河北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是一片投资热土。张北草原风景壮美,希望张家口市能召开旅游推介会,进一步扩大宣传,增强影响力,将张家口打造成一个优质的旅游品牌。河北省、张家口市近年来一直以积极的姿态赴台招商引资,成效卓著,通过历届冀台交流会,广大台商对河北、对张家口的印象也越来越深刻,希望今后通过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