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台资企业发展研讨会开幕 台企联参与主办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1-07-12 14:44

 

    7月7日下午,作为第四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全国台企联、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南开大学共同主办的“台资企业发展研讨会”在南开大学省身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发表专题演讲 



开幕式现场


    研讨会开幕式由南开大学副校长佟家栋主持,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首先致辞,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进行了专题演讲,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出席并致辞。 



台企联会长郭山辉致辞


    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在致辞中说,“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是两地携手合作的一次盛会,是两岸同胞亲情交流的良好契机。全国台企联一贯秉承为会员和台资企业服务的办会宗旨,我们愿意同两岸各界同仁共同努力,为两岸的经济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在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历史起点上,两岸携手、合作,凝聚智慧,一定会创造更加亮丽的未来,为津台经济发展、两岸交流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并祝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两岸的企业家代表与专家学者围绕本次会议“把握‘十二五’机遇、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全国台企联监事长丁鲲华、常务副会长叶春荣、徐涛、韩家宸分别就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的议题作出精彩演讲。

    南开大学台湾经济研究所所长曹小衡教授主持了本次论坛。

 


台企联监事长丁鲲华发言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叶春荣发言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徐涛发言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韩家宸发言 



出席研讨会的嘉宾(第一排)

 

 

 

 

 

 

 

 

 

 

 


 
编辑: 崔文龙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